2008-02-07 20:08:29↗〝 芳 芳 〞↙

密 碼 你 的 手 機 號 碼 ˇ 

小六呀小六

我好希望你會懂

我當時真的有躲

我笨 ˇ

我傻 ˇ 

是我太單純

是嗎?

真怪自己的笨呀

好氣好氣

我好氣

為什麼

因為那件事

我真的很氣啊

我能不氣嗎?

聽到你說你跟阿志都相信我

ㄣ恩 ˇ 

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但是呢?

又能如何

她對我如此

我很氣

真的很氣壓

但是呢?

又能怎樣?

她非常不想見到我呀

為什麼?

不想見到他的人應該是我吧?

是他欺負我耶

為什麼總感覺

錯的 ˙˙˙

是我呀?

為什麼?

到底 ˙˙˙

誰可以告訴我

還是我繼續將錯往身上扛?

可是扛的我好累

好累唷

我不要

也不想

其實我要的不是什麼

我要的只是

她的解釋

我向來要的都不多

這次我一樣

我只要求簡單的

一個解釋

這會很過分嗎?

並不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