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8:45:39ㄇ一ㄣˇㄦˊ☻

暑假 結束惹

Today 暑假ㄉ最後一天 返校 掃地a

  早上很糟糕 因為睡過頭 沒坐到車 

    一直到大頭妹打給我才醒>>>>>好人ㄡ

很慌ㄆ知道怎ㄇ辦...?! 

  大頭妹說..(叫睿瑞載你阿)>>>>>>對吼 怎沒想到

衝衝忙忙ㄉ出門ㄌ 到ㄌ桃園火車站 打給寶貝老公

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口畏~ (迷迷糊糊ㄉ聲音)

   老公~~~~~~~~~~~~我睡過頭ㄌ 載我啦載我

      可愛ㄉ老公 義不容辭ㄉ答應惹!︿︿

  靜下來 車 30秒後就來ㄌ~

      在車上 心理一直很感動  也很焦慮  

   感動>>>>>>>>老公總是對我這麼好....
  
   焦慮>>>>>>>>老公快回去惹..我又要一個人面對一切ㄌˊˋ

 到ㄌ中壢火車站 等ㄌ一下...老公來ㄌ
   
   我用苦瓜臉 看著老公 邊戴安全帽...老公捏ㄌ一下我的臉

     那一捏 讓我心情恢復ㄌ~ 開心的坐上後座

     向往常一樣 抱著寶貝 一下就到學校了!

   之後進ㄌ學校 開始點名掃地一堆ㄉ 真是沒累死我...
   
   可愛ㄉ老公 在學校的對面 吃著早餐 等著我...

     (我們都以為 一個小時就好= =)

      I’m Sorry Baby!!><

     結果 最後是兩個小時 天阿 寶貝等了兩ㄍ小時 (心疼)

   之後 寶貝載著我 朝桃園ㄉ方向

    我以為 寶貝會平常一樣 帶我去公園散步 但是卻沒有
 
      (有點小失望ˊˋ)

     好囉....到桃園ㄌ  我吃了吐魠魚羹麵..寶貝沒吃

      寶貝只吃一些些魚拼盤

                  真ㄉ不會餓ㄇ????

     下面又一堆瑣碎ㄉ事情 懶ㄉ打ㄌ

    老公 你問我 我有多愛你?
                  我真的不知道怎回答ㄝ

          但是 我知道的 我不能沒有你 真的

        我依賴你 把你當依靠 

        把你當我的老公.....

     我要嫁給你.....我愛你.....

   我們...不會再分開了...不會了!

                   















        
















         真的很愛你:)








        你ㄋ?!寶貝也愛我ㄇ?!



     Pic 和老公的甜蜜照︿︿ 8/26 淡水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