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18:56:31ㄇ一ㄣˇㄦˊ☻

≧Ray Ray≦

剛剛無聊 我把我們以前聊天的內容 重新看ㄌ一遍~(會不會很蠢?)

   我覺ㄉ我們會在一起真的好妙喔 ︿︿ 是【緣分】吧!~

   剛剛我想了好多事情 我覺得自己不應該一直叫你回來唸書..

   我應該往長遠想 其實 留在中正對你才是最好的吧!
 
   我不應該再跟你吵吵鬧鬧 不應該意志不堅定...

   原諒我的任性吧..我只是有時候沒辦法忍受思念的痛苦...

   遇到你已經很不容易了 我不會輕易放棄...除非你放棄了

   我會好好做到自己給你的承諾 我會好好努力經營我們的感情

   你說 不同的空間 心卻是相同的....

   是阿...雖然你離我好遠好遠 

   但是..你每天給我的關心 都讓我好窩心...
 
雖然我常說你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那型..但是我現在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讓我了解 『心靈契合』 比什麼 都來的重要多了!

   現在的我不求什麼 只求穩定...




      pic:寶貝看著傻笑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