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2:54:56ㄇ一ㄣˇㄦˊ☻

停擺 〃 囚禁










停擺 是我的逃避 我的懦弱                             

囚禁 是我的膽小 我的封鎖 

 是該封鎖我的蛹 等待

 長出翅膀的那天 

 不斷的毀滅 又 重生 

 是我生存方式 ♫♫♫

          我的逃避 因為你
  
           我的懦弱 因為你

          我的膽小 因為你

           我的封鎖 因為你

     你永遠不懂我 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 黑"

            誰都無法理解 
     
         你的承諾 使我反鎖自由

         等待 "  我看不見未來

          總是這樣無止境的循環

         最後還是 孤單而已....

        留住的叫幸福  流逝的叫遺憾

          我不知道我還保留什麼

        我變的  

        善變 〃 矛盾〃 瘋狂 〃 偏執〃

         失去自我 並不代表沒個性

           而是 過於複雜 

           連自己都難以捉模 〃

        而你呢?! 我再也不會知道...

        想起我時 會微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