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21:48:47ㄇ一ㄣˇㄦˊ☻

總是這樣...

我總是這樣..

總是對你發脾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歇斯底里...

       心情不穩定...

       我不安吧  ...很多很多..形容不完...

     畢竟...我對你  還不夠了解吧..

       誰知道你會怎麼樣呢?!

     我很像笨蛋一樣...去執著一段莫名奇妙ㄉ感情

    我都一直告訴自己 不可以重倒覆轍 不可以輸給自己

         所以再困難我都要克服  

     但是為什麼  最近這幾天  我有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就是ㄍ沒有安全感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