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3:23:37~出手金銀~吳老爺

很想告訴妳 妳的一切我都沒忘記 就連妳那淡淡的笑也都會烙在我心裡

曾經的妳是我全部在朋友面前常愛提起的名字

還記得那時候的我 多麼想永遠陪在妳左右

陪妳一直走下去 陪妳把所有美好的風景全都看透

我曾經多麼的幸運 天天有妳陪伴著

後來妳的消息在朋友之間已經悄悄被省略

後來回到這個城市裡聽到朋友傳來妳的消息 想再見一面卻怕困擾了妳

我也不知道在同樣一座城市裡是怎麼樣的距離 能這樣隔絕我和妳

但妳始終沒發覺我依舊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關心著妳

後來回到我們去過的地方 好多回憶還在湧現 但沒有妳陪我回想當時的模樣

後來我試著把難過淡化成不快樂 我猜妳從來沒有發現在沒有妳的日子對妳我

是如何的想念.....

我還記得妳說過妳要的不是我 我們不適合 我能給的不是妳想要的

妳知道嗎? 過了好久我才能去面對這一切

以前在電話裡聽到妳聊到他而發出開心的笑 我有著為妳高興為自己傷心的複

雜心情 我以為他應該對妳很好代替我能做的 我以為我不能為你做到的他可

以讓妳擁有卻沒到這些日子來妳是這樣的

渡過.......

如果昨天我的平靜讓妳嚇一跳 那只是因為妳沒有往我心裡面瞧

另一個我離妳很遠 有些心情不能分享是因為我也說不上來

也許背對著妳的我反而能夠不虛偽 會說謊的是語言 不說謊的是感覺

不想被揭開我的瘡疤 我的那些無所謂也許只是一種虛偽

我只知道如果妳不開心 我也笑不出來

我的心情不想讓妳知道 那份心情成為妳的牽絆那可就不好了

妳哭了在電話裡頭斷斷續續的像亂了頭緒

妳卻沒發現在我心裡我也哭了 裝作安慰妳希望妳開心

我還記得妳微笑的臉龐 那些像孩子般的快樂卻怎麼都消失了

我真的很想強出頭 很遺憾我沒有介入的資格 所以除了安慰也不知道能為妳

做些什麼.......

我想對妳好但是我更不希望妳受困擾 可不可以就讓我在妳身邊給妳一點點愉

快然後我會馬上悄悄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