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6:19:52~出手金銀~吳老爺

聆聽仔細

在我心裡妳一直是最美的那一個  妳任何一個表情都曾經讓我著迷

妳想要的幸福我很想給 可惜的是我們之間距離有了一些快樂也跟著走了

後來的我開始了一段內心的掙扎.....

後來的我們鮮少有連絡 後來的我們很少有交集

後來的我們有許多的爭吵 後來的我們有許多不愉快

有一些話我要妳仔細聆聽 雖然說不上什麼肺腑之言

一直以來在我心裡總是把妳看作是一個比我生命還要來的重要的人

也許有一些當初已經不一樣了 至少妳在我心裡的位置是不變的

我曾經多麼的幸運天天有妳陪伴著 因為妳 我的快樂變得容易

曾經妳是我在朋友面前常愛提起的名字 因為妳 我的世界開始有了變化

一直以來想要讓妳快樂是我想做的 因為妳 我盡力而為我拼命的給

只疼妳這麼一個人 只寵妳這麼一個人

也許那些時光不再復返 但是這世上還有這麼一個我

只要妳有事 我依舊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只要妳開心 我就會陪著妳開心

就算妳不開心 我也會想盡辦法哄妳開心

妳知道我一向不善於表達 至少我會努力去做

希望妳別忘記 在妳身後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