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01:49:17軍翔

退伍感言

離開這個鳥布拉機的西莒
偏偏那個雞巴院長搞什麼退伍紀念冊
(叫到院長室還每一張的問你在哪裡勒)
真是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操機掰
還送了我和植煒一篇雞巴箴言
我看只有他那他媽的眼睛長到屌上才會看的懂吧
不過退伍的那天還真的是像坐大怒神一樣的心情
中午的午休不知道要幹麻
在安官桌前繞來繞去
看看家ㄍㄚ,金毛狗王,胖妞,看著他們對我搖搖尾巴
一切就等著02151350的"今天"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這首歌終於有為我而放的一天
我要說謝謝'劉德華'
謝謝有這麼好的一首歌能夠帶表我的心情
走到院門口
看見弟兄們的夾道歡送
還有最後院門口的歡送大合照
邊走邊握手
邊走邊抱抱.....我是說龔華彰拉..他實在太熱情了
嘿!!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我要說02梯萬歲
謝謝陪我一起共患難的莒醫3劍客(忻胖/伙房爛兵)
謝謝跟我的衛補夥伴''莒醫第一雞巴賤嘴男'"---韓老頭
謝謝"草莓寶馬/柳陰毛"我的兩個小徒弟要加油阿-----just call me!!
謝謝我的枕邊人--暴力女軍官/木蘭體幹班
謝謝跟我一起度過SARS(莒醫不夜城)
專精/基地辛苦的每一段日子(每日早操,斜坡單人徒手臂抱/高舉人..等)的各位弟兄
"今天"風和日曆"今天"大約15度(溫暖)
今天的西莒看起還很激動
但是海面卻是風平浪靜
就像我此刻的心情一般
莒光至南竿的順風號緩緩的航向中工碼頭
帶我駛向一個新的人生
(蛇島掰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