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02:19:17快乾膠黏翅膀

集於一身

好多好多的事情

房子還沒簽約 房東也還沒整修

都快6月底了 東西能不能先搬都還不知道

不負責任的房東 真想呼她巴掌

補習 依舊還在找房子

房子...房子...房子...可怕的惡夢

不要澆熄我補習考研究所的決心

拜託拜託~~~老天爺阿~~~保佑這件事情能順順利利

最近的考試

考完後的報告

好多好多未完成的事情

難以預料 難以決定 一堆未知數

真的好討厭 沒有安全感

能讓我離開花蓮之前 感覺安穩嗎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死房東 別給我亂出花招

該弄的弄一弄 我沒耐性和時間配合你

不要給我出紕漏

要不然老子不租你他媽的爛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