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11:03㊣女人㊣

宥是你


體貼~

交我許多事情~

謝謝你

雖然你要面子~

我知道

刀子嘴

豆腐心

我知道!

宥’’我說了這是因為你!!!!!!!!!!!!!!

你有時覺得說ㄌ你認為不重要的事情

說給我知道

我都很在意~~~~

我ㄝ會和你一樣亂亂想

你讓我有喜怒哀樂

許多許多

你是我的伴手。。。

還有,我知道如果自己不說,我便會失去很多甜美的幸福。

當我做錯了事。。。當我傷害了你。。。當我固執得不可理喻之後。。。

我不道歉,你也不會知道我心裡的歉意。

我有多少歉意,就有多少愛意。

我不說出來,你又怎會知道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在乎![真的!]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能那麼無賴, 希望你把我當作小孩子,甚麼也不放在心上。[看清楚打的字句涵義..]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你比我的面子更重要。[在家在外都是..]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認為說比不說勇敢。

我願意說「對不起」,因為我想看到你的微笑。[老公笑容讓我想收藏去依戀!]

我願意說「對不起」,也許是我年紀大了。[偷笑!]

其實.....越是親人更需要說這句話吧......

有時越在乎的人.....我們往往會越容易失去分寸

常常說~~我需要你~我愛你~是很重要ㄉ![^^對吧!老公?!]

你認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