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8:43:27小妮

【為主‧1愛1省1感恩@2010】14.01.2010

 

 

1

‧我嘗試,用朋友單純的愛去愛蓮。不帶任何期望。

“What is a friend? It's a single soul dwelling in two bodies." -Aristotle.

 

1

‧今日讀的「靈命日糧」中,提到一段經文﹕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我想起每次跟公司的part-time artists在一起,負能量指數特別高。他們總在討論公司全職人員的奇怪行為,和公司的怪風氣。當然,我也會加入其中,還會說得興高采烈。但最近,我在話題中明顯感到不安…我知道於神的眼裏,是不好的。

 

於這些不滿中所產生的負能量,就像一種罪孽,不斷吞噬我靈魂的力量,便我眼看不見神所創造的美好事情、看不見人內在的溫柔和純真。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希望每一天都讓神的愛神的喜樂充滿我的心。

 

所以我現在要向父上帝認罪…求主大大加力,帶領我走正直的路。

每天都能榮耀祢。奉主耶穌寶貝的名求,誠心所願。

 

1感恩

‧感謝主,讓我有反省的能力。

‧感謝主,我和蓮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並一起細數父祢給過我們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