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0:08:57小妮

【幸福。何處】遊戲

200410140923

我經常暗地裏跟你玩一個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的內容是﹕看誰先給對方電話。
結果嘛,當然是我輸了。

說實話,我心裏有點不甘。
…為什麼你總是大嬴家?難道你不想我?還是我太想你?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
幾乎所有女生,都會千方百計証明男生在意自己,而我。也不例外(真有點俗嘛…)
雖然你不知道,但我要告訴你﹕遊戲太刺激了,會把人迫瘋。

於是我主動結束遊戲。
因為。我忍不了一天沒聽見你的消息。
而當你溫柔帶笑的說著「怎麼了?」時
我知道,你歡喜聽見我的聲音。
歡喜我每天都問你﹕今天有沒有好好的吃
歡喜我沒事忙就纒著你
歡喜我一直為你做飯
歡喜我…


放心。
只要是你喜歡,我會陪你到八十八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魚。
我在胡疑﹕你是否也正在玩這個遊戲呢?


鴨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