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5:57:52Anny

文定之喜

每個要訂婚的人
是不是都會跟我一樣?
一早就爬起來?
凌晨5點就睡不著
想著等一下的細節
想著準備的情況
想著......

等待這一天等滿久了
但是到了文定的前一天跟當天早上
我還是不安,有點離愁

雖然以後住的地方離我家只有幾站捷運站
雖然我不用面對複雜的大家庭,只要搞定未來的老公就好
然,一個女兒要離家了
那種心情好複雜
看著媽媽幫我準備的東西,很感謝......
我很會跟我媽吵架,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
看著老爹去把頭髮染黑
阿呆瓜的傻笑,把喜餅移東移西的

今天,是我的big day
往後,是新的開始
告別單身,告別花絮,告別菸酒咖啡茶
未來的日子,希望是平凡幸福的
與我選擇的另一半,走下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