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5:32:01Anny

因為歲月的累積,我們也被壓折得歪歪扭扭

中午去讀女性雜誌
看到一段話類似是: 因為歲月的累積,我們也被壓折得歪歪扭扭......
作者是在描寫一個18歲的女生
勇闖演藝圈的不畏風浪
之後,作者感嘆自己的過往,也曾追求
然而,
因為歲月的累積,我們也被壓折得歪歪扭扭......

想到過去的自己
勇敢,無懼,不顧一切的做事方式
夢想要當主播,要成名,要有錢
要永遠風光美艷......
然而我沒有堅持,因為別人說辛苦
所以都只做了一半,然後放棄了
又想到自己可以為了感情
當個傻子,無畏的做一堆傻呼呼的決定,
不管後果的勇往直前

現在,我不老
但是已經沒了雄心壯志,沒了堅持
沒有夢想,沒有勇氣
我怕失敗,我怕失落
我怕失去,更怕在繼續追尋的過程中跌得頭破血流
然後落得年事已大徒呼負負的感嘆......
所以因為歲月的累積,我也被壓折得歪歪扭扭
失去那個勇敢的我...做事大膽的我...

期許自己因歲月的累積增加了智慧,少了無厘頭的衝動
更期待自己勇於再作夢,(要做什麼夢呢?現在我還沒想到)
我不要被壓折得歪歪扭扭
希望自己在45歲的時候
可以驕傲地說: 我做過xxx,我成功了!!
或是,我做過xxx,我失敗了,但是我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