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 05:48:54GuZ

追求什麼

我在追求什麼?

是否迷失了.

事業上的成就, 又是否我心中一直所追求?


其實我真正想找到的, 是一個終生伴侶. 工作不是伴侶. 但那裡才有那個人?

一個使我能忘記我是誰的人. 忘掉煩擾的事. 心中只有她的人?


我好怕, 即使我找到了她, 她又是否找到了我?還是她的存在屬於另一個他, 不屬於我?


什麼都沒有把握, 我迷失了. 所以我努力工作. 別人看它是成就, 我看它是我心中的痛.

追求什麼. 我迷失了. 追求事業是好的嗎? 我是否定的. 但眼前又有什麼能否定我? 沒有.

所以我只好追求事業, 最少是我力所能求的事.

人越大, 越發現自己的軟弱, 自己的無能為力. 心中的無奈. 再渴望愛, 還未找到心中想要那份愛的感動.


不是, 我錯了. 是那份愛的感動, 並未找到我. 或然, 是它沒有預留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