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07:00:00GuZ

2012

今天是12/31/2012, 2012年的最後一天.

這一年發生的事真的很多. 相信多年後每當回想起2012這一年, 我也會清楚記得一切.

 

今年最大的一件事

我接受了公司的安排. 離開了Toronto, 去了St Louis開始事業上的新一頁.

未來是如何?  我真的不知道.

是否一個好的決定? 我不清楚.

                    

小時候, 常常會想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今天亦然.

人年長了, 長大了, 成熟了, 同一樣的好奇, 不一樣的取態.

 

其實人生有很多事, 人也不能完全掌握. 我們只能準備得最好, 但事情總會有自己的走向. 而我們則會隨着事情的發展, 反應, 學習, 改變, 然後繼續上路. 可能是當初的同一條路, 但可能是當初不相同的一條路. 人生也許就是如此. 我們稱呼這叫做..... 活在當下 適者生存!!

這是生活的現實.

而每一天都充滿活力, 相信世界是美好. 每一次機會都付出最大的努力. 結果如何不重要. 重點是我們會否在未來後悔我們曾經浪費過光陰? 

這是生活該有的態度.

 

人, 我們往往會簡單複雜化.

其實人生...

反過來, 只需複雜簡單化. 人生就應該很豐足美滿了.

 

開心只需要的重點是,

家人, 朋友, 心裡在意的人, 每一個都活得安好, 掛上一張張笑臉. 生命就豐足了.

充實只需要的重點是,

每一天都覺得活出生命的意義, 活出對理想的追逐. 活出對夢想的堅持. 人生一定不會白走一趟.

 

2012年對我而言是一年變化很多的一年. 相信在往後的人生裡, 這組數字每當想起亦會回心微笑, 勾起回憶.

 

特別把這份2012回想, 體會寫下來. 希望每一個我在意的人也能活得開心快樂. 於願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