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29:17Allison

Sep 8, 2007, We Are in Singapore!

後排:+號-號夫婦(北京)、怡青(台灣)、夜色(台灣)
中排:demi(台灣)、Jude(台灣)、maly(台灣)、小米(台灣)、Allison(台灣)
前排:Tiffany(台灣)、June(台灣)、Rebecca(台灣)、選擇(北京)
演唱會後攝於新加坡《童周共聚》會場。
※感謝穎子和先生幫忙我們照合影。 (←終於找到辛苦幫我們拍照的好心人了:)

A Great Concert!

Great Angus & Steve!

Great Musicians & Great Staff!

Great Friends!
Tiffany(台灣)、Allison(台灣)、YELLIYA(馬來西亞)、怡青(台灣)

感謝安格大哥和周大哥!及所有幕前幕後勞心勞力的每一位!

因為有你們,才能有這麼棒的演唱會!讓每一位專程搭飛機來參加演唱會的童學們,個個大喊飛這一趟『真是太~太~太~值得啦!』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聯絡了半天,最後我卻是沒能參加到凍飲會...@_@ 因為學校才剛開學,面對著還正在跟我彼此適應中的新寶寶們,星期一我的課又多,也調不開,痛苦地思前想後,雖然是億萬次方地好想好想好想參加,可是我還是實在是沒有辦法請這麼一天的假...不過,媽媽大人不會同意,也的確是附帶的原因之一...

在行前我沒有特地跟參加凍飲會的童學們提這件事,是因為不希望影響到大家的心情,本來,能見到安格大哥,和他談天,感覺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地難以相信,如果發現,奇怪囉,怎麼那個跟我在聯絡的Allison不能去呀?事情會不會有變卦?...不希望給大家增添多餘的不安,所以就沒有先提了,請見諒喔~

所以,當超級溫暖感動的凍飲會開始時,我已經在飛機上,邊大哭(←也沒有啦)邊爆睡地飛離新加坡了...(因為太累了,一上飛機就擊沉式地睡暈了,連飛機起飛都不知道,後來還是被布餐的空姐叫醒的@_@)。下了飛機,趕緊打電話給Tiff團長,問問凍飲會的情況如何,安格大哥和辛苦的槍手大人還有每位熱情參與的童學們,是不是都開心呢?氣氛是不是很溫暖呢?很高興地,除了一開始人數的數數(嗯,我想想看...),這兩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 ^_^ 能夠幫上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忙,知道大家能夠承受著安格大哥和槍手大人的盛情,參加了這麼一場難得的聚會,大家也確實傳達出對於安格大哥音樂的長久支持與不變喜愛,我也覺得很快樂,於是在從機場到咱板橋的客運上,一邊想著大家,一邊想著演唱會上點點滴滴的感動,我就一路邊哭邊笑(←這、好像是真的...XD)地早大家一步回到溫暖的家。

明天大家就會陸續回來了,記得~記得~要和大家分享演唱會和凍飲會的心得喔 ^_^ 好的照片也是~跟童學們照了好多照片,可是我相機裡沒幾張哩~

期待期待~

Love You All!

謝謝Tiff團長辛苦地幫大家一個一個地精心製作藍色羽毛頭冠與手環!謝謝June在會場外等待坐計程車殺過來的我!謝謝怡青記得我現在手殘,啊,不對,是肩頸手受傷的事情,特地幫我帶了藥膏!謝謝夜色細心地體貼每一位童學!謝謝小米開朗的笑容愉快的言談!謝謝Rebecca專心地聆聽!謝謝選擇爽朗的風範與處處的用心!謝謝Jude熱情有勁的快樂談話!謝謝maly的穩重大方!謝謝demi的情報分享!謝謝Yelliya一見如故地親切招呼,還特地帶了雜誌呢~謝謝+號-號夫婦不斷散發出幸福閃光!謝謝一起在Lounge Bar裡邊品嘗Singapore Sling邊高談闊論演唱會的happy成員們!謝謝一起在密室,不對,是旅館房間裡進行秘密會談(哪裡秘密了呀...)直至凌晨四點的夥伴們!

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那、就感謝安格大哥吧!!!

是他的音樂!讓我們這些原本身處天南地北的童學們得以有緣千里來相聚!


p.s. 咦?以上就是我的演唱會心得或者是新加坡之行心得嗎?嘿嘿嘿,這可沒那麼簡單哩,嘻嘻,希望真正的”心得”不要長得讓大家讀不下去就好 :)

Rebecca 2007-09-17 15:23:12

我有吃了一口小米的海南雞飯啦~~還蠻香的
話說我在新加坡的那一段時間, 我的腦袋完全呈現停擺狀態
所以和小米在Food Republic的招牌底下來回走了二次才找到
而且明明小米就在我旁邊唸海南雞飯唸了二天了, 我還是沒有點<-----可見我有多失魂
另外小米忘記的那間辣蟹, 是在紅毛橋
我們是坐了老遠的火車去吃的哩
但是不好意思我也忘了名字了...哈~ (我回家去查!!)

良木園飯店是我指名要住的, 還好小米喜歡那裡的早餐~
我很喜歡那裡呢!
晚上睡覺睡著和醒來是同一個姿勢<---可見有多累

Allison 2007-09-16 22:43:48

海南雞飯現在變成我的執念夢幻美食了,立志!一定要吃到!!

算算,我只吃到肉骨茶湯、banana leaf的南印度套餐、再來就是飯店的早餐了... Orz

旅館方面,我也還一直念念不忘在查資料時留心到的,良木園的早餐、浮爾頓的魚尾獅、港麗的小熊和鴨子...那時在討論飯店時,我還跟Tiff吵著說我要住港麗(←因為小熊和鴨子),Tiff被我吵得受不了,就說,好啦,另外買隻泰迪熊給妳可以吧! *笑* 不過很巧合地是,大家沒有事先約好,結果大部分都是住宿在city hall附近的五星旅館,也滿巧的呢 ^_^

tiffany 2007-09-16 10:31:19

小米太讓人羨慕了,吃到這麼多書上的名點.
不過也是奇怪,當時在新加坡,是天氣熱的關係?倒是懶懶的,也沒真的不屈不撓的找吃的或是找景點.大榴璉是在旅館餐廳裡看到的.那個魚尾獅,雖然知道就在旁邊,結果也沒去.

選擇呀,那個位子不是我選的啦.旁邊椅子都沒了嘛.坐那個位子真的視野超清晰的.除了可以偷偷盯著安格大哥圓圓眼睛猛看之外,大家的表情我都看很清楚.各位確定你們都不緊張嗎?確定嗎??

CD有簽到,不好意思還有票照片和簽名版.最後還衝上去吵著也要握手.大滿足呢.^^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