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0:35:35Allison

【公告】9月8日《童周共聚》in新加坡!

A perennial favorite of karaoke goers, fans of both Angus Tong and Steve Chow will definitely remember their many hits such as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愛與哀愁” 、“青梅竹馬”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耶利亞女郎” 、“夢不到你” 、“我就在你身邊” and hits which they wrote for other singers such as Tony Leung’s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一天一點愛戀” 、“為情所困” , Andy Lau’s “我和我追逐的夢”,Jacky Cheung’s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Emil Chau’s “寂寞的眼” and more.



“Angus Tong & Steve Chow Live in Concert” (童周共聚演唱會) promises the best from these two music maestros.



Angus Tong & Steve Chow Live in Concert 『童周共聚演唱會』
Date: 8 September 2007 (Saturday)
Time: 8 pm
Venue: 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Ticket pricing: $148, $128, $108, $88, $68 (yet to include $2 SISTIC fee)
SISTIC ticketing hotline: 6348 5555


http://www.unusual.com.sg/angus_steve.html
Allison 2007-07-05 23:38:26

謝謝寶貴資訊 ^_^

南洋風的辣,和湖南四川韓國的辣,又不太一樣呢,那種酸甜辣,再加上『海洋』的清新風味,讓人胃口大開呢!

期待美食呀~

你們好 2007-07-03 23:10:25

呵呵,不用怕,新加坡的食物基本很安全。我在新加坡待了十幾年,吃過很多地方,我自己還沒遇到什么問題。

新加坡所有的餐館和食品攤位都有衛生評級:A,B,C,D。 A最好,D最差。但新加坡人普遍認為評級為D的會比較好吃。其實即便是D也是衛生符合一定標準,不然政府會吊銷拍照禁止經營。

我從來都不太注意這個評級。但大家這么老遠來看演唱會,當然不希望有任何病痛影響心情。所以小心點也好。不過我相信大家時間有限,行程去的都是比較熱門的景點,不太可能去到所謂的舊舊葬葬的地方。唯一要注意的是新加坡的食物很多都挺辣的,不習慣的話可能會腸胃不適。

Allison 2007-07-02 23:04:17

謝謝『你們好』童學 ^_^

Perfect!我也是想好好地嚐嚐印度、馬來、新加坡美食耶~我在旅遊書上有看到這家Muthu`s Curry的介紹,從照片上看起來,不但餐點好吃,環境也很優!馬上列入必造訪list~

說到餐廳,我有個疑問,看到一些新加坡旅遊心得分享,有提到一些露天食物攤的小吃非常美味,特別是看起來店面舊舊髒髒(?)的,很有可能有隱藏的當地美食,嗯,可是,因為畢竟是外地人,如果剛好腸胃不是那麼強壯,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狀況呢...,所以,是要冒險犯難,或者還是找有店面的室內餐廳比較保險呢...?

啊呀,如果碰個不巧,9月8日在星城的演唱會,『你們好』童學可能會錯過嗎?啊呀呀......希望還是有機會能共聚一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