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22:47:37小管家

你記得嗎?

529就這樣過去了…

轉眼間我們認識了三年。這個生日雖然沒有為你準備鮮花和禮物…不過我們仍然玩得十分開心…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雖然每次你都給我“氣得半死”,和你談話時總把黃色笑話掛在口中,不過你仍然沒有嫌棄我這個“煩人”…

和她分開已經兩年多了,其實那些痛一早已經離開了我,所以每天都期待自己有新的開始。不過正如你所說,感情這回事是急不來的,要出現時就讓他自己發展下去吧…

其實28日的那個晚上,我的心仍然是痛的。

不過你卻極力安慰我,用你的喜悅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我這個人其實很情緒化,而且做事三心兩意。有個學妹跟我說,我這個人其實沒怎樣,只是平日太“口花”令人感到過於“輕浮”…

這番話你也曾經對我說過,我知道這些行為曾經令你感到難過…

對不起…

其實我也很想做回以前的自己,為學術而努力,為自己的將來奮鬥…我相信我是可以的,因為前路有你這個好朋友陪伴著我,我甚麼都不怕…

明年是我們最後一年在台灣了。但願我們一起順利畢業,為夢想而努力,彼此都找到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