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03:09:22小管家

夕陽無限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可否讓我重回你我相識的那天?

我不是想改變命運,而是希望大家重來沒有開始……

那個很久沒有打開的Icq令我再次傷心起來。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鬥氣……Visible,Invisible……

可能我們認為只要不再聯絡,忘記對方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可是你的足跡卻經常停留在我常到的地方……難道我們的重遇也是一種乞求?

你在澳門,我在台灣,大家似乎不可能再見。為何每次回澳時我總希望在街上遇見你?我和你的第一句話會是甚麼?是陌路人還是報以一個微笑?我不知道……

我只知事情過了這麼久,愛和恨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甚麼感覺。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婆仔屋仍然是藝術空間,那間披薩店仍然有你最喜愛的素食,大家可以用朋友的身份在那裡談天說地,說說自己對未來的憧憬……



夕陽無限好 天色已黃昏
本想去憑愛 去換最燦爛一生
想不到長吻 帶來更永恆傷感

夕陽無限好 卻是近黃昏
高峰的快感 剎那失憾
風花雪月不肯等人 要獻便獻吻

陳奕迅─《夕陽無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