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09:49:03Angus

道歉也改變不了事實

話中的妳, 只是不斷的說抱歉,

 

但是卻改變不了, 已經造成的事實,

 

一路看著妳成長的我, 都不知道為什麼妳會變成這樣,

 

還是妳原本就是這樣, 而我不知罷了~

 

我對妳的信任在我老弟那個事件中, 並沒有因此而減少,

 

只是這次的事件是荒唐透了, 我要怎麼去面對人家,

 

未來要不要再見面啊?

 

努力建立的信任就毀在這一件事上~

 

電話的最後, 我再次問妳在底有沒有騙我,

 

妳否認, 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因為跟 Sam 的那份情誼, 也玩完了~

 

事實也沒有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