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2:29:10…丞…

你們真的夠了

我想 夠了吧

最近很多事已經令我們夠煩了

為什麼還要增添這一項??

是不知道這樣做會干擾到我的生活嗎??

從頭到尾我跟這件事都沒有關係

為什麼要讓我也跟著受到這樣的氣氛??

你們要做什麼都沒有關係

但請不要干擾我們

今天是唸在還有一點惻隱之心

我是不想把話說的難聽的

因為我沒有立場也沒有資格

但如果真的要鬧的話

我隨時奉陪

不要再把一些老舊的觀念套在我們的身上

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

不再是過去那種時代

沒錯

倫理道德是很重要

我也知道你們很重視

但是

你們都確定有把你們口中所謂的倫理道德擺在前面??

我不會去討厭誰或者厭惡誰

因為我覺得那沒用

罵歸罵 唸歸唸

至少那不是我生活的重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想的

或許是 或許不是

但我覺得那都不重要

沒有往來就沒有往來了

我不知道你想要報復誰

十幾二十幾年的事都還在計較的話

我覺得你是個不成熟的人

今天看事是要看道理

不是以個人主觀的想法去看待人事物

今天你有想要維護的人

我也有

但至少我的做法不會像你一樣

是也好 不是也好

如果真的是為了我的家人而來

我想我不會再是你眼中那個乖小孩

我以我的家人為第一

誰敢欺負他們

我管他是誰

一樣秉公處理

不要跟我說那些無所謂的道理

沒用

而且

我們都已經受夠了

不然是還想怎麼樣

要不要大家撕破臉當場講??

講完再來說你們想要說的話吧

但在那之前

停止了吧

誰對我我都知道

誰對待誰怎樣我都知道

我不管你們之前有什麼恩怨

但在我眼裡看來

那些是你們的事

跟我有何干

我只知道有很多人很疼我

但我知道就好

我不會隨便聽信別人說什麼

包括我最親的人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我都知道

還要這樣下去是不是?

誰難看都還不知道

今天我是維護我的家人

像你當初一樣

所以誰有沒有可以挑剔我的資格

懂嗎?

我只是把心中的話說出

你們怎麼想都好

我們家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我們不用看你們的眼色跟臉色

我們家過的很好

也請你們不要再這樣了

如果還認為我們是以前的那個樣子

那你們就錯了

煩死了

真的夠了
♀麻糬 2008-06-30 15:22:16

算了!

要怎麼說?

要怎麼做?

都隨他們...

只要我們過得好就好!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恩恩=ˇ= 2008-07-01 02: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