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02:33…丞…

心有戚戚焉 肝有爆爆焉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把我當隱形人就是了= =

衝著某人說的一句話

驕者必敗

這句話我真的很希望應驗在你們身上

這純粹只是發洩喔

沒有其他意思


有時候回去看看以前打的文章

很多罵人的文我都忘記我在罵誰了

看我是個多麼不計仇的人=ˇ=

所以有仇的都來吧

讓我一個個忘記你們的存在XD

最近看很多事都不順眼=ˇ=

包括今天我兇了我右後方那一位

你走開喔 我現在心情不好 你不要惹我XD

歐~我脾氣越來越糟了=ˇ=

這都是溫室效應惹的禍阿

每天都熱的要死心都夠浮了

大家的導的還要一直碎碎唸

雖然她說的是沒錯啦

就聽她講話就一整個很不耐煩

而且我發現我越來越叛逆了

"家丞 現在是上課時間耶"

"阿不是快下課了(剩一分鐘)"

都不知道大家的導的到底在堅持什麼= =?

好像問問她以前的學生是怎麼讓她教到畢業的@@

話雖如此

導的還是對我很好啦

雖然大部分時間她是囉唆了點

我也不想聽她講話了點

恩恩

我的叛逆期來了=ˇ=

看我不順眼的都來吧

我一個一個解決掉你們XD


很久很久的以前

我學會了不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或言語

因為這樣

受傷的會是自己

所以說

大家說我是什麼 我就是什麼

只要我自己不這麼覺得就好了

當然有一些大家說的我也是很贊同啦XD

♀麻糬 2008-05-29 10:53:54

管別人要說什麼?

做好我們自己就好了!

再怎麼說...

就要畢業囉!

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