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11:26…丞…

有種Fu



最近心情算不錯

沒有什麼大事發生=ˇ=

如果有的話我大概也忘的差不多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最近國文的分數都考的很不錯-ˇ-

希望我在指考也可以考的這麼好

不過我離要讀的學校還有一點距離

恩恩

還好我最近有收起一些些煩躁的心

多少念點書

實在不怎麼喜歡拿國文老師發的講義

或許對別人來說很有幫助

可是對我來說那是種浪費的行為

因為她發下來的講義我從來都不看

除非上課要用到才會拿出來=ˇ=

不然我都會直接放到書包

然後集一堆拿去回收

所以這次乾脆跟她說我不拿

她也很乾脆問誰不要

這方面倒是做的不錯

我可不想危害那麼多樹木=ˇ=

希望我的孫子不會在書上看到樹

然後問我那是什麼東西=ˇ=

哈哈

一開始想說沒什麼

不過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就有點不一樣的Fu

希望那天我不會哭的像國中一樣慘阿=︿=

國中那醜樣應該是沒有人記住啦

哈哈

不過我倒是很在意畢業典禮上我可以領到什麼獎??

國中一個也沒拿到=︿=

希望高中可以有個不錯的獎

全勤是不可能的了

只能靠個人的努力換來了XD

累了

就要給他去睡覺了=ˇ=

大家晚安

2008-05-04 10:26:50

我國中喔 我只記得我簽名簽到手軟...

哈哈 你老哥我在國中可是風雲人物ㄋ

淋浴.Shower 2008-04-24 03:24:06

Fu~Fu~Fu~!
你什麼都不要管..
認真準備考指考吧..
一定要考上喔^___^(加油押)

你國中有哭喔?!
我一滴淚都沒有ㄝ..
因為我們的畢典上一點也不感動..
只有『爛』可以形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