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46:37…丞…

畢業旅行

高三的畢旅..

很好玩..

因為有大家XD..

第一天跑去八里..

說真的..

只是拍照而已= =..

然後去了漁人碼頭..

也是一直拍照..

還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跟他阿嬤一起給我們拍照..

他很可愛..

當他阿嬤跟我們說他沒有媽媽時..

突然覺得有點想哭..

他沒有媽媽~可是他一樣把笑容掛在臉上..

希望他以後在成長的過程中..

也可以保持我們那天看到的笑容^^..

接下來是淡水..

有點單調..

非假日人很少..

亞雯拉著我們到處去試吃XD..

可是我們都沒有買..

我們好壞心啊XD..

老街風很大..

差點被吹走XD..

不過阿給很好吃..

然後去了士林夜市..

也沒什麼..

我覺得跟新崛江差不多@@..

人擠人的..

夾娃娃跟投籃機..

花了我兩百塊..

還夾到一個瑕疵品ˋˊ..

然後就回飯店睡覺了..

聽大頭描述..

傑洛米一直踢他~西瓜猛說夢話~我則是打呼最大聲XD..

哈哈..辛苦大頭了..

第二天..

黃金博物館..

也是拍照..

看看風景..

九份老街..

買到好東西..

老爸最喜歡吃的小魚乾..

原本打算走人不買..

老闆娘說:好啦~我幫你多加一點料..

哈哈..老闆娘人真好..

還吃了芋圓..還不錯吃..

在車上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很好看又感人..

我相信他們兩個後來還是有在一起的..

然後到了木柵..

老實說..

很無聊又很臭= =..

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高三了吧..

看到旁邊的小孩子多麼開心又興奮..

真的有差別..

晚上殺去五分埔..

一直逛一直逛..

找個男生的店就找好久= =..

後來西瓜帶領去買了兩件可愛圖案的衣服@@..

店家人真好~算我們批發價..

後來看到了”余秉彥”(伊林名模)..

我跟阿姨就一直跟在他們後面..

阿姨一直說他很帥(我覺得還好@@)..

晏慧也一直追(後來她追不到..因為他走很遠了..)

我問晏慧..妳知道他是誰嗎???..

她竟然跟我說不知道..

阿不知道妳是追心酸的啊= =..

晚上睡荷米斯..

很舒服~床很大~我在浴室泡澡XD..

晚上我跟西瓜先睡..

大頭跑去隔壁睡..

半夜醒來..

看到傑洛米睡在西瓜旁邊..

我嚇到..

因為我有關門~想說他怎麼進來的..

還好是大頭留了一小縫..

不然醒來就被小偷搬走了XD..

第三天來到了六福村..

坐個泛舟~下半身就濕了..

不過很刺激就是了...

然後做了飛車..

好恐怖..

我一直大叫..

旁邊的逸儒好像嚇到..(因為我壓到他的手XD..)

然後去了獨木舟..(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左右)..

第一個很恐怖..可是很短..

第二個上面風很大..吹到很冷..因為我們是溼的..

可是它滑下去了..沒有很恐怖..

我覺得這些都很刺激了..

因為我不太敢坐太刺激的東西..

我會坐到大叫..嚇到旁邊的人也不太好XD..

後來我跟丞琳還玩了找路人拍照的遊戲..

我找了兩個阿姨..

她們人好好..

願意跟我拍照XD..

回家的時候..

大家依然唱著歌..

很開心..

這幾天領隊阿桃跟鱈魚人都很好..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遇到他們..

我有阿桃的手機喔..(想要的可以跟我拿XD)

畢旅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有點不真實..

明明昨天大家還很瘋狂..

現在卻是待在家裡發呆看電視..

結束了..

接下來就要一直讀書了..

有機會的話..

等學測完~大家再來辦個班遊吧..

高三的畢旅..再見!!(應該也不會有見到的時候-ˇ-..)

第138篇..完畢

上一篇:想說的話

下一篇:我家親戚

╘♥蚊子嗡嗡叫& 2007-10-31 23:51:03

我也要去!!!
挖哈哈 哈

版主回應
我們已經回來了XD..

改天再一起去玩吧..
2007-11-01 00:35:27
水母 2007-10-30 22:43:58

問你們要不要一起走
那時候 還甩頭就走
可惡
沒關係

好多好好笑
文亮智翰家偉 都有跟到
惟獨你~樓上ㄉ!!!
真不知道 那時候 是未啥 不一起!!

版主回應
這個留言我不回應喔.. 2007-11-01 00:34:47
泡沫 2007-10-30 21:43:15

我都沒跟你們一起走 =ˇ=
好像錯過一些好玩的事吼 ˇˇ

版主回應
你錯過的事很多說= =..

呵呵..
2007-11-01 00: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