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2:07:22…丞…

No˙Fifty

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上禮拜大家狂練歌唱比賽..

得了第二名..

現在都星期三了..

其實..

我們班陣容跟實力真的是無話可說的..

強到找不到形容詞來說明..

我們不是臭屁..

孝班很有實力..

這句話..

讚阿..

這三天以來..

放學都留在教室裡作佈置..

超冷的..

但是有聆跟鳥幫我的忙..

還有思佩都跑過來陪我..

太感動嚕..

最重要的還有班上同學的鼓勵啦..

如果需要幫忙就跟我說喔..

聽到這話真是超感動的..

所以我要把佈置和海報做的更好..

雖然沒有其他班那麼精緻..

但我可以的..

我會盡全力去做..

盡力就好..

只要求簡單..

太複雜不符合孝班的特色..

呵呵..

發生了某件事..

只有一些話..

袒護..

偏袒..

這都無所謂..

重要的事..

高傲的態度..

諷刺的語氣..

冷眼的對待..

這些..

要改..

有可能嗎..

應該不太可能吧..

要過去..

我們班都很歡迎..

至少沒有了妳..

會好一些..

當然..

一些不好的行為..

也是要檢討檢討的..

是不是勒..

呵呵..

第五十篇..完畢..

上一篇:Life

下一篇:Art

水母 2006-12-21 20:27:43

水母水母有正義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