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9:44:23…丞…

Secret

昨天晚上..

就是昨天晚上..

我發現..

我的報台錯亂了..

文章都不見了..

人氣還飆到一萬兩千多..

好好笑..

可是也讓我緊張的要死..

呼..

還好三十分鐘後..

我的報台恢復了..

可是速度好慢..

今天更扯..

照片連結還不見了勒..

不會主機又出問題了吧..

唉..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是第二名..

好開心..

是第二名耶..

真想跟全世界說我考第二名..

雖然這誇張了點..

哈哈..

星期一就要比賽了..

我覺得我們班進步很多很多..

得名的機會很大很大喔..

因為看看別班..

呵呵..

別班也是很不錯的啦..

今天下午留在學校做了愛心跟翅膀..

好冷喔..

超冷的..

冷到手腳都凍僵了..

門一開..

風呼呼的吹來..

如果風是實體的..

它一定會被大家打死的..

被打死了還會被踹..

然後被丟到大海裡..

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笑..

聽到鳥仔唱歌..

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妹還說她唱的很好聽勒..

我跟聆都覺得我妹在騙人..

哈哈..

好啦..

鳥仔乖..

妳還是往跳舞發展好了..

唱歌留給我就好..

第四十八篇..完畢..

上一篇:Angry 

下一篇:Life

麻糬 2006-12-17 12:08:47

太厲害了!
太神奇了!
不過下次段考壓力會很大捏!
但是我們對你有信心!
加油加油家唷!

盛夏的星空 2006-12-16 21:33:29

XD...對對...鳥宰唱歌嚇死人了...哈哈...唱歌我來好囉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