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14:18Is 榮 *

☻▫   愛情瑪奇朵 ™

   
   




   愛情瑪奇朵(棒棒堂)


           詞:胡如虹 曲:古晧




  


        我知道妳心裡有個人 但誰是哪個人
        你總是笑著不承認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你的眼神 
        知道我有沒有份





   


   是不是妳心裡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我就可以再往前多進個幾分
   找個理由來等你從朋友變情人





   


        其實我 好幾次 想要開口對妳說
        愛情的滋味 就好像瑪奇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雖然他只拉了妳的手
        只是摸摸妳的頭 悸動卻一直跟著我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你微笑看著我
   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鐘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愛情就化成瑪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