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04:49:14當然是中中

Dear John letter

親愛的英庭:

  跟你交往了三個月,最後還是不得不走到這一步,這段時間我們都過得很快樂,也為對方做了不少事,甚至是想成為依靠終身的伴侶,可是也都過去了,我知道你很不捨,又是擔心我不能好好的照顧自己,但是那也都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了,那天來我把東西全部還給你以後,也就順便把鑰匙和心都收回,你問我為什麼不領你的年終獎金去繳房租,是因為我認為你會比我更需要那些錢,除夕的晚上我並沒有去小慧家圍爐,在店裡跟阿國草草吃點年菜以後我就回家睡覺了,半夜十二點多被應景的鞭炮聲吵醒,玩了好一會的電腦才又去躺下,想了很多,覺得自己也差不多該獨立了,明明就獨自在外生活了好幾年,可是怎麼處理突然襲來的寂寞往往還是我最大的難題,總是會上網聊天,或是打電話尋求外援,甚至抱著棉被大哭大叫,都不算是真的解決,只能說是一種發洩,因為我自認為不完整,也無法接受自己是什麼樣的一個人,總是要讓人望著抱著的那一瞬間,才會感覺到自己是真的活著的,剛剛抱著軟綿綿的毯子,突然覺得自己錯了,而且錯得很離譜,沒有觀眾的舞台有什麼不好呢?偶而唱唱獨角戲娛樂自己也很有趣阿,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眼光,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不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嗎?怎麼會到手了卻又不滿足呢,這幾天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流,吃著冷冷的年菜也完全不覺得悲傷,因為我還是知道大家都很愛我很關心我,爹爹和妹妹要坐初一早上的車子北上,來陪我感受新年我缺席的團圓,弟弟也可能會在收假以前上來讓我打扮一番,老闆娘更是包了個我這輩子見過最大的紅包給我,隔壁的阿國除了提供年菜已外也包了一包給我壓歲,好朋友們的簡訊和媽媽的電話都讓我心裡面一陣陣的溫暖,我一點也不孤單,富足的生活,美滿的家庭,各式各樣的朋友,意想不到的遭遇,這些全部加起來等於我幸福的人生阿,所以你可以放心的離開了,暫時我也該靜下來好好的想想,為什麼會這麼難維持跟異性的親密關係,下一次出手是不是要先睜大眼睛仔細挑,不要在造成之前兩敗俱傷的局面,到後來只是一個又一個破碎的心,一段又一段傷感的回憶,寫完這些我就可以好好來去睡一覺了,這個時間應該不會敢再有人放鞭炮或吵鬧,麻將聲隨著學生的返鄉也暫時清靜許多,明天一大早還要去當個瘋狂銷售員,先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