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0:46:35ANGEL

真的嗎 ? 咦 ? 


 昨天有一個人來我們家按電鈴

 說要找我媽

 我姐跟我說的糊裡糊塗的 ˊˋ

 聽了就很氣 ˋˊ


 都不問清楚一點 ˊˋ

 之後聽我媽說是 "阿為哥哥"

 是誰呀?

 沒印象 ?

 滿頭問號 = = ?

 我媽說他以前國小跟我們是讀同一所的

 以前他常常來我家玩

 還是滿頭問號?? 

 聽說他讀完小學就離開臺灣

 距今已經離開 "16 年" 了

 這次是來臺灣玩的

 他來我家按電鈴還記得我哥跟我的名子

 唯獨忘了我姐的

 偏偏接電話的又是我姐

 她又聽的很糊裡糊塗的

 星期六我媽要請他吃飯

 真想看阿為哥哥
 
 對他真的沒印象

 我媽說我以前跟他玩過呢 !

 

上一篇:巧~到不行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