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2:04:21ANGEL

給 ~ 重要的"妳們"


我很想保護著"妳們"

因為你們是我最最愛的"寶貝"

妳們傷心.煩惱.心情不好.....很多很多

我都想幫著妳們

最近妳們似乎有很多事情要煩惱

看妳們這樣偵擔心又好傷心

也有生氣ˋˊ 的時候

為了妹妹

我可以很兇

因為我想保護你們

雖然我沒有很大的本事

但我會一直想保護著妳們

因為你們是我的"寶貝"

哪怕我只有那一丁點的力量 ˋˊ

妳們傷心難過

我會想辦法讓妳們開心

因為我很搞笑 嘻~

因為在你們的面前我不用遮遮掩掩的

我不拘束

我可以"很" 開心

可以"很" 瘋

可以"很" 搞笑 逗妳們開心

因為我想聽妳們每一天

都很開心的哈哈大笑

在你們面前就如我在家的樣子

我可以很放開的跟妳們在一起

不希望看妳們難過

因為我也會傷心

------------------------------------

那天我口氣不好 兇到...

因為我覺得你不能讓她開心

你沒有資格跟她在一起

之前把她傷的這麼深

現在又這樣 常常罵她 說一些難聽的話

很沒誠意 ˋˊ

所以堅決我們的決定 ˋˊ
---------------------------------------

最近你很忙碌

忙一些...的東西

因為妳的決心

姊妹們一定幫這妳

這幾天妳一直緊張 ˊˋ

真是辛苦了

再撐一下下就結束了

加油

我們會依直陪妳的



是 小 容 ˇ 2007-12-31 12:35:06

姐ˇ我確定的事你一定是愛我們的
我們也愛你ˇ
謝謝你保護我們
我希望再我最無助的時候
溫暖的手是你們

雖然我不說ˇ但你還是幫我表達了
這種是我說不出口ˇ不想害任何人
如果是你們的事ˇ我就敢幫你們說

這是....膽子小....的我
我最近真的也很煩........
擔心東ˇ擔心西的
好險我有你們ˇ
因為有你們幫我分擔心事
我不用一個熬ˇ

我們不用多說ˇ誰都知道我們姐妹感情有多好ˇ
我希望的ˇ卻不是我要的ˇ老天爺押ˇ真壞ㄋㄟ
姐姐ˇˇ 以後你的妹夫ˇ你都要好好篩選嘿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