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6:47:17ANGEL

姊妹~剪髮去


星期六

以為只有我跟小容

我們約下午剪頭髮

一樣在”老地方”等

後來雅貽也打來了

說可以一起去 ^^

開心

又是姊妹出遊了

我們三人一起去剪髮摟 !!

我跟雅貽妹妹的頭沒什麼變

小容是變最多的

剪了一個可愛的”妹妹頭”

很適合你的 妹妹 超可愛的 ^^


剪完頭我們就去逛大街

好久沒一起出來玩了

真開心

我們先去吃了肯德基

嘻嘻


吃飽就運動

逛了超多地方的

因為小容想買手機

我們陪她找

最後都沒問到喜歡的價錢

所以就在看看


之後我們去逛誠品

一樓的化妝品

ㄏㄏ

我在那裡敗了好多的錢錢

ㄏㄏㄏ


回到家我的心好像在滴血喔!!

沒關西啦!

以後出門玩可以化的美美的出門

ㄏㄏ (自我安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