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23:43ANGEL

去台中 ~ 爬" 大 坑 山 "


今天 ~ 
我們決定一起去"爬山"

去爬"大坑步道區"
聽寶貝說還有分 1.2.3.4....... 號步道區呢!!
聽起來就很大一座山呢!! 

 
要上山前
找了一下路
而我 ~

是坐在機車後面都快睡著了
頭一直點點點的 (寶貝! 我在後面偷釣魚 妳有發現嗎?! )

哈! 哈!



還遇到寶貝的
爸比 ~ 他剛好樣下山ㄌ
而剛好我們要上山 ^^



一路我們走走停停的
因為我實在太愛拍照了
寶貝就像我的"專屬攝影師"一樣


一路都是他幫我拍的
相機裡幾乎都是我 哈哈 ( 好害羞呀 >///< )







我們還走到了一座吊橋
好特別呀!!

叫"長青橋"


過了橋寶貝才說是我們真正的爬山路程


哇~~~~~~~~~~~~~~~~~~~~~


在之前我們已經走了一段柏油路
已經很累了
寶貝竟然說 現在才是真正的『爬山路程』
聽到都傻ㄌ



但是他們台中ㄉ山很特別
因為
爬山的路程
是用木頭一根根的做成階梯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我非常 L O V E 呀 !! 

 爬越高風就越大
但風景也就越美

是一座不錯的山
很 喜歡

因為時間不夠
沒辦法全程爬完
所以先下山

要去一中街
吃晚餐

下山時才恐怖
因為超阧的 需要慢慢走才行

但寶貝很注意我的安全
是上山寶貝走我後面
下山寶貝走我前面

都當我的底
讓我好放心喔 !!

謝謝你
我的寶貝ˇ佐



 

一下山衝往
"一中街"

開始覓食
我們都超會買也愛吃

我一開始跟寶貝說
我要吃大熱狗
外面裹著麵粉提下去油炸的那種
因為超好吃的
今天是一聲中第二次吃 哈哈
很好笑吧 !!







今天逛一中
我們覓食
是~








(( 大 大 的 豐 收 呀))


嚇人呀

1.吃了一隻大熱狗

2.油炸綜合菇一盒

3.章魚燒+芥末一盒

4.買一個牛奶泡芙跟一個巧克力泡芙

5.去吃冰 底下一層+綠豆冰沙還有花生上面再加一顆紅豆冰淇淋

6.再買個一盒湯包

7.一罐飲料 (去油旨的 哈哈 )

8.外加一盒海帶

哈哈 我們超強的
全都帶回家吃



一直到八點多
我才去搭車

今天一天很充實
搭車時一樣超捨不得寶貝ㄉ > <

討厭 ....

又要離開台中 > <
ANGEL 2007-10-21 20:03:08

恩恩
跟怡佐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
ˇ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幸福 >///<

而跟&quot4姐妹&quot在一起就會很瘋很瘋
想多瘋就多瘋 ^^
少了二姐
就少了一番味><
這樣不行 ˊˋ


不要!不要! >< 
我要你回來念 

在跟我們一起
忘記了嗎?!
"4姐妹 " 耶 !!

少了一個就怪怪的><

琪琪 2007-10-21 18:15:35

寶貝安琪 要好好好幸福喔
看你這麼幸福的笑容
在班上我都看不到
好家在我走了
現在在外面 我看見的你
一定是笑容滿面的安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