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2:06:00ANGEL

乖 女 兒


這兩天
我哪也沒去

除了去....
其餘的我都在陪我媽

星期六
跟媽媽去開店
逛大賣場
還遇到同學 >///<

又去 K T 店 我又瘋了
看到一個零錢包
超可愛的
媽媽就答應買
超開心 ^^

之後下午回家
睡個午覺

六點多
出門找雅貽妹妹
用到八點多

趕場
坐307 到板橋 (第一次做這台車 不知道要做去哪?)
我問公車司機 叫他帶我到我要去的附近就好了

一下車 天呀 ?
這是哪呀 挖阿知 ?

打電話問媽媽
他們在哪 ?

報我所在的地址
我也不知道 我報對還報錯
我媽還是找不到我

最後一個大地標
就是”中華電信”

阿忠來找到我 ^^
在我去會合

好久沒碰面了
又變胖了 ㄏㄏㄏ

今晚玩到十 一點多才到家
好累
趕快去洗澡 用一用
準備睡覺覺 zzz

星期日
本來媽媽要帶我去淡水

騎到半路
改變主意

改去中和逛逛
對那不熟

順便去找爸爸
因為爸爸也在那

嘻 嘻
爸爸看到我還有嚇到
我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

哈哈

還再中和喝下午茶
吃完回家
已經四點多了
我又呼呼大睡
因為就很想睡

這兩天都跟媽媽一起度過的

已經好久沒這麼悠閒了
好懷念呀 ^_^

下一篇:巧~到不行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