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1:31:33ANGEL

補~ 10/7 雨後天晴


今天
我睡到九點多
還是寶貝打電話叫醒我的

我很能睡
睡到以為是我的鬧鐘在叫
我還拿起來看一下
結果不是

才知道是我的亞太在叫
一接起來
寶貝很開心跟我說
今天一點風雨都沒有ㄝ
可以出去了

嗯嗯

接完電話我趕快起來準備準備
九點半

寶貝到我們家
先上來等我

我們十點才出門
因為等我準備

我們先去吃早餐
但不知道要去哪吃

寶貝說要帶我去上次我們去的一家吃
但還沒開我們放棄

騎騎騎

看到八德饅頭
我說我想吃草莓饅頭

他說好呀!!
就把這當早餐



我們買回去北科吃
哇~

都已經開始賣中餐了
寶貝想吃飯

我們饅頭吃一半
又跑去買便當

吃的好開心呀
寶貝他好可憐

被我撐死了

我幾乎每一道都吃一點一點的
其他都丟給他吃 飯也是

他最後吃超撐的

好可憐
我就說好好啦
我幫你再吃一些啦 ! >///<


寶貝被我整的好可憐呀






吃飽我們去逛北科校園
走一走 消化一下


討論等等要去哪? !
----------------------------------------------------------


休息夠了
準備走回停機車的地方

不知道要去哪
又下起了雨

本來要去河濱公園的
但下雨寶貝說不要 ˊˋ

我們就先去大潤發逛
第二次跟寶貝逛大賣場

很好笑

寶貝說: 『等等如果有人問我們是不是 新婚夫妻 我們就說是 而且說我們六月份才結婚 我就說好呀! 好呀 ! 』

為什麼說六月份結婚呀!
寶貝說
人家說六月份結婚的新娘比較幸福
喔~~~~~~~~~~~~~
我現在才知道ㄝ





逛的差不多
我們要回三重
寶貝先把機車回給他弟弟

因為不再回來北科了
晚上寶貝要坐車回台中了 ˊˋ

我們兩一起做公車回三重
第一次一起坐公車ㄝ

在車上也拍了好多照片
到”城市快捷” 寶貝先去劃位
寶貝說陪我到八點 很開心 謝謝你
我們就在附近找店家吃飯
幾乎人都爆滿
我們找了兩間 第三間我們等ㄌ一下下
終於有了位子
我們去點餐 坐到六點多
我們去逛三和夜市

因為今天一整天吃好多東西
我們去走走消化一下
時間好快呀 ! ˊˋ
逛完七點半
我們回寶貝搭車的地方
寶貝看看還有一些時間


就帶我去吃豆花
很好吃呀 !

吃完差不多ㄌ
休息一下寶貝的車子來了

看著他上車回台中的路上 ˊˋ
好捨不得.................... ˊˋ



 
 (別懷疑! 我們是在照 我們的”情侶項鍊”
是~ 一樣的 也是一對的 ^^ 很開心 我們帶一個屬於我們
自己的東西 ^ˇ^ )

上一篇:補~ 10/6 ----颱風天

下一篇:一 大 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