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04:23ANGEL

補~9/23 隔天 姊妹瘋狂的一天 - 2


( 在 一 中 街 拍 的)

 下一個景點我們去『 一 中 街』
(聽說是像台北的西門町)
因為姐妹們都沒逛過
所以他們很好心把這當我們要去的行程 ^^
嘻! 嘻!

因為都是男生對逛街沒興趣
所以我們到那先跟寶貝的朋友分開走
他們去打發他們的時間等我們姐妹逛完街

辛苦了~ 寶 貝 大 里 的 朋 友 們 ------


所以只有寶貝陪著我們一起逛街
好開心 ˇ
那裡有好多小巷子
怎麼逛都覺得逛不完
好累呀!!
走到腳都痠了 > <





 (愛死你了~ 我的同類)

之後走一走
看到一家眼鏡行
前面襬著一隻馬

上面貼著可以跟牠拍照
我們就衝過去跟牠拍了 >///<



(這是在月光森林上的房子 ~ 超美的 )

逛的差不多
寶貝的朋友也打來了
說要集合

要跑下一個點了
衝向『月光森林』
是在山上

我們騎了好久的路程
我跟寶貝簡直就是好笑
一直在打雅貽跟小柯南的主意
哈! 哈! 哈 !


我坐在機車上簡直快笑翻了
騎在我們後面的 蘇xx 看我們倆還蠻傻眼的

今天一天我的形象都已經快毀了
載二姐的蘇xx還跟我二姐說:「我一直以為他是一個很"文靜"的人」

所以說今天我真的毀了 哈哈哈
但!!
我很開心
或許又跟你們親近了一步 ^///^

一路我們都這樣打打鬧鬧得上去
很開心的

雅貽妹妹好可憐呀!!
一直被妳姐夫施壓力
ㄎㄎ


中途
他們要帶我們去吃芋圓
但我們在一中街都吃飽了
所以我們都說不吃 就帶我們上山了

事後~
聽我家寶貝說:他們都還蠻傻眼的
因為他為了帶我們去吃芋圓才騎到那的
結果騎到那我們卻不吃 所以他們還蠻傻眼的 @@

哈哈
早說嗎 !!
我們又不知道?!

 
 ( 大 合 照 )

從左邊算起 是 - 蘇敬維 我家寶貝 超哥 柯南 小明
二姐郁琪 雅貽妹妹

在月光森林的大合照
愛~死你們大家了 >///<







( 大 合 照 )


今天一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們姊妹下來一趟麻煩了妳們
深 深 的 一 鞠 躬 ~ >///<

聽寶貝說前一天你們還玩了很晚才回家
今天一早還要提起精神來帶我們去玩
辛苦了~ 『寶貝的大里朋友們』
你們人都很好~
我很喜歡你們 >///<
也很喜歡跟你們出去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下去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