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1:15:25ANGEL

補~9/23 隔天 姊妹瘋狂的一天

早上一大早
跟雅貽妹妹
真的五點半就起床了

利害吧 !!

我們起床開始準備東準備西
也是用了好久
用到六點 打電話給二姐
豬姐姐 叫他起床還不起床
還說在睡10分鐘
真是((豬姐姐))

六點半我跟雅貽用衝的出門
要去撘公車
又要趕七點的班車 所以我們超趕的

還好有大姐在二姐來跟我們會合
讓我們減少了一些時間 ^^

嘻嘻 謝謝你大姐

二姐來我們一路衝向座車的地方
超好笑的

因為公車還沒來
所以二姐跟雅貽進去7-11買東西

結果買到一半
我在外面喊公車來了
快一點 一直催她們倆

二姐跟我說叫公車司機等一下
二姐很快就出來了

雅貽最好笑 本來買一個微波的三明治
結果一看到公車來 就馬上跑去換御飯團

整個就超好笑的 ^-^
東西都還來不及收就全部捧著上公車

哈哈 整個場景就是搞笑

還好我們都很幸運 我們到沒多久
車子就來了

YA!
順利搭上七點的車
嘻嘻 ~
兩個小時半後我們就會到台中了

再車上二姐先趴了 隨後我跟著睡了
剩雅貽一個人在玩電動
她最厲害了都不用休息的

我睡了一下起床已經八點多了
哇~
時間過超快的 車子也開的很快
我看看外頭
差不多快經過月眉了
叫雅貽趕快看 @ˇ@

那是我們下一個旅遊的地點 ~ 姊妹們 記著 ^^

哈哈
到了台中~ 終點站 中興大學

超快的 寶貝還來不及反應 我們就已經到台中了
他跟朋友還約九點半

所以先請寶貝的媽媽來帶我們 >///<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先去寶貝家放行李
等他朋友集合
好了 !
大家都到了
我們先去吃早餐

嘻嘻
大家都不太熟

他ㄇ聊他們的
我們聊我們的 ^^
很開心


花吃的二姐
雖然人在台中心卻還在台北
哈哈
不怪你啦 ^^
吃完早餐就跟你寶貝再講電話了呀 !!
我們還拿了她的電話 跟小楓聊了幾句
超好笑的 我一直鬧他


出發了 ~
我們第一個景點

是『大魯格棒壘球場』
我們去打棒球ㄝ

超新鮮的
但一去到那
我們一看到籃球
心動了 ^^

三姊妹就跑去玩了
嗯嗯
我終於進步了 好開心 打到破百 嘻嘻



之後我跟雅貽去打棒球
超難的 我們根本打不到
雖然揮到了一球 但球去沒打出去
真ㄉ好難呀!!


(這 是 二 姐 打 的 紀 錄!! ^^)

之後去玩壘球
這個一玩我就愛上了

是一個不錯的遊戲
有十六格讓我們投 很開心

用盡全力的擊出球
雖然幾乎都沒打中 那十六格

至少投進了一球 ^^


在那玩的很開心
你們呢 ? 姊妹們 ?




待續.......... 太多了打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