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5:12:29ANGEL

補~ 9/16 貓空+夜市+回北科

今天一早 寶貝等時機打給我 嘻嘻
因為怕我還在睡覺 所以都等到九點才會打給我 ^^

剛我我起床了
我們都在準備

準備好了等寶貝來載我
去吃早餐 ^_^

我們去吃”大台北豆漿店”
我吃煎角
忘了寶貝吃什麼夾蛋
還不錯吃啦!!

我都會搶他的食物來吃
再丟我的給他吃
我 好 壞 喔~ >0<

吃飽我們就上路啦!!
從出門到現在
我都一直說我是酷妹

嘻嘻

因為我頂著新髮型
又帶著我的墨鏡
所以我一直說我是酷妹

酷妹要出門玩啦!!

寶貝一直在旁邊笑我
真是的 = =

我跟寶貝說我要去貓空
我們去貓空逛逛

我喜歡休閒一點的地方
所以我們先回家查地圖

嘻嘻

一點多
我們準備上路啦 ~

騎上貓空的路程
嘻嘻

還經過木柵動物園
我看到纜車
哇~
超多人在排的
寶貝說改天等天氣涼一點
載帶我去坐 開心 ^-^

我們騎上去貓空的陸上啦
天氣還不錯
雖然有太陽

還是有涼涼的風
好喜歡呀 ^3^


之後我們停車下去走走
逛一下

想找上次我們去喝茶的那地方
我們問了那義警

我們就往那方向騎去


真的找到 我們上次去喝茶的地方 ^^
是 ” 邀 月 ”

好懷念
已經很久的時間了
上次來是跟寶貝的朋友們

這次是我們兩個人而已 ^^

很開心坐下來喝茶
買了一包我
最最最愛的” 義 美 小 泡 芙 ” 牛奶口味的 嘻嘻 ^^

還沒泡茶我就先拆開吃 一口接一口
我家寶貝看不過去 就把他搶走了
不准我吃 ><

他說都還沒開始喝茶
你就吃這ㄇ多不行不行

所以我就一直催他泡茶 嘻嘻

被寵上天了 哈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 五點多
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



因為我從昨天就一直吵他說我要吃胡椒餅

嘻嘻
所以他就帶我去最有名的胡椒餅店買給吃
載饒河夜市 有一家賣胡椒餅 排超多人的
我們看那們多人就先去裡面逛逛要回走時再來排
我今天陪我老公一路吃到底

一開始 我們買雞排吃 也是排好多人
我就先去買飲料
之後又走 看到花枝丸 我買了一串吃
又走走走 我看到蔥油餅 我說我好久沒吃了
我想吃 嘻嘻
所以有跑去買來吃

走到底
我看到糯米腸 我說我想吃
我們一人買一枝 我吃 糯米腸 寶貝吃香腸
嗯嗯 好吃好吃

之後覺得吃的差不多
留一些些空間吃我的胡椒餅 ^^

我們就去排隊啦 !!
我看到杜老爺冰淇淋

好心動呀!!
我問寶貝 他說他不要
而且 我吃忽冷忽熱的
等等又肚子痛

所以不行 ><
好吧!!



沒關西
等吃胡椒餅
買一買 我們說回去北科吃吧!!
因為現在改裝了 我們都還沒
去看過

所以就買回去北科吃 嘻嘻
那裡變好多呀

但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感覺


今天一天玩的超累的
明天寶貝又要回台中了 ><

我又會好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