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07:29ANGEL

補~8/12 晚上家人去吃飯

 (看到這冰就覺得好笑 因為我爸叫我去挖一球給他 結果我調皮ㄌ一下
挖了一大球冰給他 我爸要接手時突然嚇到 說我不要了 哈哈哈 我爸反應太 好笑ㄌ 我就說你又沒說要大的還是中ㄉ還是小ㄉ 你只說要一球 這樣也是一球呀!! 哈哈哈)



這天~我跟姐姐
 說好一起去吵爸爸帶我們去吃 最近新開一家牛排館
 這樣可以讓媽媽不用煮飯 也可以好到我們小孩  哈哈



 因為我爸爸都比較喜歡回家吃飯
 喜歡吃媽媽煮的飯
 好吃又有衛生又合爸的胃口 恩~恩
 是沒錯啦!

 但偶爾出去吃
 讓媽媽也比較輕鬆呀 ︿︿ 

 但我爸爸不想去牛排館吃
 說想吃涮涮鍋 
 
 



 這是我爸 跟他像吧



雖然我們說不想吃 
 但我老爸還是想去吃
 老爸很好
還是答應我們
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


但我跟姐姐商量一下還是去爸爸想去的地方吃好了 
最後我們還是去吃涮涮鍋 
 (很疼我* 媽媽)


好久沒跟家人一起來吃了
自從上了夜校
晚上根本沒機會跟家人來吃

現在得放暑假
我終於又可以跟家人來吃了 ^-^

好開心呀!!


我又吃的好撐呀!!
每次去那吃我都會吃的超飽的

因為他們店後面還有一些
哩哩扣扣 的東西可以吃 嘻嘻

今天我剛好還帶了相機
我又在那玩 跟我姐姐照

哈哈哈

(我那神經病姐姐) 哈哈 被我偷放上來 @3@



我們玩的好瘋呀



跟我姐拍照真討厭
因為她比我瘦

怎麼拍都覺得我好圓
啊~~~~~~~~~~~~~~~~~~~~

害我一直重拍
我爸坐在一旁 看我們兩姊妹在那瘋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也跟我爸媽合照了呢 !! ^_^
 更丟臉的是
 我們出來店門外

 我還拉著我姐跟我一起拍 
 ㄏㄏ
 
 從店裡一直拍到店外
哈哈

整個很神經 ><


我爸媽機車都騎遠了
我跟我姐還傻愣愣的在那拍照


改天再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