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4:31:20ANGEL

補 6/30~ 下午一直到晚上

跟寶貝的爸媽分開後 ~

我們衝向陽明山上摟!! ^^

走了一下那裡的步道 本來要走去花鍾那的

但是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蚊子咬 天氣又悶熱 我們走的好辛苦呀!! >0<

我們就又往回走啦!! ... 嘻嘻嘻

我們走到一個涼亭的地方休息下 一起吃了一枝冰

 <三種口味得冰有我愛的草莓.可惜沒有巧克力.但我買了芋頭跟香草> 






一下山~~~~~~~~

好巧呀!! 遇到我家哥哥<是親哥哥> 他剛好也去那 看到我他有一點驚訝但都不理不採得 <沒辦法我哥就是這樣>

我們找了一間麥當勞 坐下來 喝杯涼的

聊著天 聊著以前.現在.未來.

我們還拿了一本 BABY的雜誌來看

在那想像我們的未來

我只在那寶寶該吃什麼比較好

而我家那大男人在看帶小寶寶的方法 該注意些什ㄇ呀!!

看完還一直叫我跟他看!!  一直叮嚀我.....

很多很多 

好多ㄉ趣事 ^ˇ^

 ~ 坐了一個下午 ~
 * 晚上 ............

我們騎著機車 我不知道寶貝要帶我去哪

因為行程是他安排ㄉ  《我幸福*傻傻的讓他帶著》

 終於~

看到了一個超大超亮眼的 ◎摩天倫◎

我很驚訝的跟寶貝說:『哇~你看是美麗華的摩天倫耶!!︿︿』
      
    寶貝笑著說:『那沒什麼呀!因為我們現在就是要去那!!』
   
    哈! 哈 !哈 

寶貝看我的反應覺得很好笑 他覺得沒什麼好驚訝的 因為我們現在就要去那 
 
哇~~~

超開心的 寶貝好浪漫呀! 

他帶我去做摩天倫 雖然很多人 我們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

才等到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摩天倫上還有冷氣呢!! 

超涼的 吹到我們都會冷了呢!! 

 下來了~

那裡有人撘舞台 在上面唱歌

我跟寶貝在台下欣賞別人唱歌  

雖然我們都很難過 但我們都是幸福甜蜜的

10點多 寶貝載我回家了 

一天就這樣又過完了

           <很開心.很幸福.很甜蜜的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