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2:52:11蛆媽蛆媽 *

他媽的王八蛋


 他媽的 心情濫到爆炸
 上課去找罪受 ? 我瘋了
 你所謂的公平就是那樣 ?
 你媽的 你憑良心你有嘛 ?
 他遲到你沒罰 ? 真公平押
 早上還刻意檢查我作業
 在我拿作業時 ,
 還講瞎咪狗屁酸話 ?
 說我一定沒寫 下課都到辦公室
 好在我早有準備 ˇ 王八蛋
 我跟你講那個 你都跟我扯別的



 對你我需要啥態度 ?
 你又是拿啥態度對我 ?
 自己沒聽我講完 
 就在那機歪的狗吠 !



 拜託 ! 有啥事都徵對我
 不要搞些瞎咪規定 
 那都太假了 想掩飾 ?
 吃屎吧你 @@ 對
 我懂感恩 關你屁事 ?
 你沒資格對我說教 



 你無緣無故跟阿辰說第九節槓麻 ?
 我們有跟你提到那個 ? 不是重點
 我看你要牽脫 你娘哪來做很多壞事 ?
 睡覺不只我在睡 你罵我吃屁 ?
 沒帶帽子 ? 沒有再賣我帶啥 ?
 ...還很多 那請你舉出來 



 講的我好像啥都錯 ?
 衛生股長 我才不削做 ˋˊ
 國小做到現在 我做膩了
 做不好還要被罰 我又不是白吃
 感覺我很愛一樣 他媽的
 管的那麼累 有時還得發飆 
 我是智障唷 真他媽的槓您娘

 

 以後你定的東西 我不削吃
 免得你又在那狗吠 
 我沒你那麼ㄎㄡ 耖 !




 你娘整個心情 濫到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上一篇:老師就很屌 ?

下一篇:哈哈哈

ⓘⓢ ☞ 豬 2007-07-15 10:37:27

對喇 老師都 嘴砲 = =


賤老師 @@


哈 ˋ

呆辰ˇ口ˇ 2007-05-02 23:26:15


他一直都是這樣
他自己都不知道惹了多少人
還敢一直講說
別人怎樣怎樣怎樣要門口見
嚇嚇人的吧= =

版主回應
他就是愛打嘴砲= ˇ= 沒辦法 2007-05-03 1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