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8:57:52楚兒

別怪我放開你的手

【別怪我放開你的手】

路已走到了盡頭

我們都該放手

不要再留戀

不要有怨恨

讓我平靜的走


不要怪我放開手

我們其實都沒錯

妳沉默寡言沒錯

我無法停留沒錯

只是當一個人不斷往前走另一個人滯留

往前走的人走得很重...


我有夢想想要飛

你侷限自己在小圈圈

妳可知道我曾有多想

帶你一起遨遊 ㄧ起飛


別怪我放開你的手

妳知道我ㄧ直在乎你的感受

別怪我放開你的手

我的心裡也會有傷痛

別怪我放開你的手

緣分已到了盡頭

別怪我放開你的手

只希望你好好振作

別怪我 別怪我

別怪我放開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