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14:08:46〝+﹒紫靈‧° 〞

害怕

我相信 信任是人與人的重要棟樑

  我一直相信著 相信著妳

     為何總一次一次地讓我失望

  當初的心軟  造成 今天的心痛

       一切也我自己的雙手造成


 怎麼也後悔不來

       只好怨恨自己的愚昧


    我害怕  我很害怕


           最後 勝利的是她


 我明白自己 什麼都不好

           連自信也..恨恨地隋落了


   心..像一被觸碰便碎掉似的



       我害怕了  失落了






                         哭了

                           by::紫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