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6:01:38♥瘋小孩♥

★返校就是要打掃★

 

 

今天

狠早起來:)

我還是被嚇醒的XD

酷巴




到學校要打掃

*那誰要回去阿

可是不回去就是警告=(

國中生的悲哀



一到就是跳啦啦隊

那真的有點蠢)是很蠢

幹麻不要掃一掃就走人阿


還要練金字塔=(

真是有夠麻煩欸

宜萱被抬

我超怕的

我要扶她

怕把他摔下來



嚇死人樂

還好我很厲害




之後的打掃

灰常可怕

我悶從東邊3F走到西邊B1

而且熱爆樂

夠可憐了

然後有一群人坐在資源回收那裡吹電風扇

*雞腿=)你把衣服掀起來我悶也有看到耶



後來就隨便掃掃樂

因為熱爆樂

而且歐

男生廁所真的有夠噁的

有煙...尿...屎





有同感留言

上一篇:♥烤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