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00:22:53♥頑皮〞表妹‧君))*

金鍾雲-北門陷阱的歌詞+非你不可歌詞

北門的陷阱歌詞: 

壓低身體爬過去    小心敵意的目光 

屏住呼吸   小心敵意的耳朵 

黑暗中布下誘餌 

砍掉正挨餓的鼠輩的脖子 

陷阱裏布下天羅地網 

砍掉正受凍的鼠輩的胳膊和腿 

壓低身體爬過去   一刀結束他們 

屏住呼吸   這是弱點 

你的疲勞成就我的生存 

時機正好到來 

來   拔出刀來吧 

把仍活著的人全部踩死 

把拼命的人全部刺死 

舉起長矛把他們全部殺死 

割斷他們的氣管吧 

東西南北將帥全揭竿而起 

東西南北城門全封閉起來 

拔出刀把他們全都殺死 

堵死他們的後路 

士兵們把城牆全都圍起來 

瞄準南漢山城的心臟 

拔出刀來正是現在 

拉起弓弦放出箭吧 

(地名)插上旗幟 

(地名)拿下反旗 

傳達鄭明秀的捷報吧   啊…… 

舉起勝利的旗幟吧 啊…… 

----------------
今天又循著記憶四處徘迴
在這條路的盡頭徬徨的我
再也見不到你牢牢的抓著我
我又一次問著這條路
想見到妳
想抱住你
遙望天空祈禱的我
菲你不可
我不能沒有你
這樣一天一月又依年
就算痛苦我也甘心
就算傷心我也願意
是的 只要有你我就已足夠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人

上一篇:All My Heart

下一篇:Rihanna - Breakin D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