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熟悉

我還是在我的書桌上看書

 

我媽在旁邊用電腦

 

他的MSN突然有人密她

 

MSN被密時所發出的聲音跟以往一樣

 

我並沒有一下就想到你

 

只是好像曾經聽過

 

我試著回憶

 

回憶從前    是在什麼場景下

 

聽到的

 

而又是誰密的

 

說了什麼

 

我一片空白

 

好像從沒發生過

 

真的 太久了

 

呵    我以為 自己一定會記得一清二楚

 

對關於你的事

 

太高估自己了

 

幾年了

 

我都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心理變態  -    -...

 

聽說

 

一個人愛過後

 

會在之後的對象找尋初戀的影子

 

感覺有點恐怖= =

 

我還滿好奇自己之後的男朋友 -ˇ-

 

 

應該不會有    你的影子

 

我受傷了

 

我想逃

 

祝你的人生過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