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出個頭緒-某天的腦袋

    我只想靜一靜,說是身心疲憊好像也不太對。想起那封信,頓時一陣雞皮疙瘩,是我做錯了,開始覺得魯莽行事並不是個好主意,安靜,我想是我現在需要的,一片空白,我不要想事情,什麼事都一樣,對有興趣的東西,也不想碰,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呵,是憂鬱症嗎?真可笑,當然不是,沒有人能體會我此時的感受,這些人,我想像著他們的思考模式,從他們的眼看這一切,我理解他們,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好像他們真的是我一樣,他們從未想過這類問題,我知道,就像我知道他們的思考方向,我的身體自動性的哭了,不是真的要流淚才算是哭,我就是感覺它哭了,毫無疑問的,心和腦是分開的,心不受腦的控制,它有自主性,各控制不同的兩大領域,每當自己說的話都嚇到自己時,我很想哭,這不是我所能夠控制的了'的,大概是因為氣自己的話,和因為自己居然找不出任何可替代的詞而感到沮喪,「我真是沒用」。

    也許我真的是當怪胎的料吧,真不懂什麼才叫正常人,怪胎好像都是天才在當的。我大概是個瘦弱女子,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沒有外界的聲音,我真高興我聽不到了,我修成了,這不再是個難題。

喵喵晴 2010-06-19 23:07:14

Hi!
好久沒跟你聊了喔
妳什麼時候上即時?
想和你聊天!!
呵呵

版主回應
隨時
我才在想你什麼時候上勒
2010-06-20 12: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