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HappyBirthday吧

昨天是我農曆抖生日蝦

雖然有誤會一場

但是我收到這一生來最棒最棒ㄉ生日禮物呦....

我阿..

在昨天晚上...

夢到你呦....^//^


ಇ夢境~ƒ

正在學校餐廳吃中飯ㄉ我

在佈遠處看見

我剛上高中時認識ㄉ朋友

她身旁有ㄍ男生

那ㄍ男生很熟悉...

但我並不知道他是誰

那ㄍ男生好像在問她神ㄇ事

突然我ㄉ好友朝我指過來

那ㄍ男生也跟著轉頭看向我

我當時嚇傻ㄌ

那ㄍ男生朝我跑過來

我頓時下意識抱住那ㄍ男生痛哭ㄌ起來

佈知道問什麼我的心中大喊「秋...」

原來..你是秋...

秋...嗚....




夢境就這樣跳到ㄌ一ㄍ地下街

我跟你在逛街

好開心好開心

回到學校後

你說要拍照

然後我、你、亞矢還有阿望

就合照..拍下ㄌ值得紀念ㄉ...









注:亞矢跟阿望是小說裡ㄉ人 我醒來之後才發現他們怎ㄇ會在裡面阿= =









不過這ㄍ生日禮物我真ㄉ真ㄉ很開心能夠收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