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22:57:28草莓公主

最近

最近在看的書:天使遺留的筆記

 

很感人,感動了我,這個是真實故事

內容是在描述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和腦瘤抗爭了九個月的時間

其中爸爸跟媽媽還有可愛的小妹陪伴她抗癌的過程

從驚訝到希望到失望到絕望

 

但他們也從中找到了很不同的人生、學習了很多我們還不懂的事

老師沒教的事、沒有親身體驗不會了解的事。

 

書是還沒看完,但是目前為止,我已經被感動了。

 

 

最近喜歡的電視劇:下一站,幸福。

 

我一直很喜歡這兩個字;幸福

 

感覺只要多說幾次,自己就可以擁有幸福,身邊的人也是

我常常說,我們都要幸福,我們都是幸福的,可是

這是真的。

 

除了這是一部純愛偶像劇之外,我先生的演技大有進步

比起流星花園真是好太多了~~

了解更多之後,發現這個男生,在現實生活中

應該也是個好男人。

(下個男友請上帝給我一個很MAN,獅子座的吧)

 

小小彬很可愛,雖然說現實生活中他媽媽不在他身邊

可是他還是很懂事,懂得安慰爸爸,懂得幫忙照顧家裡。

 

這樣的小孩,真叫人心疼。

 

 

 (這麼帥,我怎麼能不愛他)

 

 

最近在想的事:明年

 

今天被點名參加了一個特別的Training

我開始想明年我的職位應該會被做變動

 

那我還要去澳洲嗎?還是要換到日本去?

那我還要念碩士嗎?還是要辭職找新工作?

 

希望在三十歲之可以實現夢想

 

希望可以不要失去工作的動力

或是失去了自我

 

 

各位

一起加油

一起幸福

 


 

 

 

 

 

 

上一篇:死亡

下一篇:Getting Col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圖釘 2009-12-11 15:11:52

ㄏㄏ
你先生...哈~帥斃了
分我一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