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9:50:38草莓公主

信任如此不堪一擊

我們同一天報到,同一部門,同樣善良。

不同的是你總是給人一種很想保護你的感覺,

而事實上來說,你很堅強,只是不輕易表現。

 

 

後來的你換了部門、換了職務、換了辦公室

我以為妳沒變

 

幾次的交談之後

才發現我們不是所想的那樣適合當朋友

 

漸漸的

我們沒有交集、沒有話題

 

 

妳對於任何事情,都可以笑笑的帶過說沒關係

但是你心裡卻存在著另一種想法。

 

 

這次的事件

很反常的

 

你直接挑明重點

 

很反常的

 

我一句話也不解釋

 

因為如果身為好友的我們

你對於我的認知就是這樣

 

那表示你不夠了解我

 

當我們可以因為公事或誤會而失去一個朋友

 

可以完全的不想做解釋

 

那我想

 

信任果真不堪一擊

上一篇:letter for say sorry

下一篇:Ful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